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拧牢安全生产监管阀门

2020-11-03 来源:

今年以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结合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注重从源头上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逐步构建起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应急管理体系。
下花园区严格落实责任目标,政府区长分别与6个乡街、20个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各乡街、各安全监管部门分别与所监管企业签订责任书,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体系。根据乡街机构改革后有关单位的职能变化,重新印发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
通过“双随机”“四不两直”等方式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执法检查,上半年,查出各类隐患56条,立案6起,处罚金额11万元,责令停工停产企业3家。
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委托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已有11家工贸企业与服务机构签订委托协议,托管率占到行业的73.3%。建立“双控”机制建设台账,通过现场指导、定期调度等方式,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