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一元公交”惠民生

2020-09-22 来源:

“这个必须得点赞,从村里到城区只要两元,真方便!”“公交一元票制够便宜,乘坐起来真省心。”……近日,张家口下花园城区实行公交一元(乡村两元)票制,运行近1个月获得老百姓的点赞无数。

为提供给辖内居民更加舒适及实惠的乘车服务,自8月18日起,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下花园分公司和下花园区工商银行共同推出了优惠乘车便民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实现扫码(刷卡)乘公交(支持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城区每人每次1元(乡村2元)票价,降低了出行费用,大大增加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9月13日上午,一位50多岁的大妈拎着两大袋蔬菜在刘家庄村公交站等候5路公交车。“女儿在城区上班,自家菜园种的菜吃不完,早上摘点豆角、西红柿给女儿送去,这些菜要买得20多元。”她说,从村里到市里2元钱就坐到了,方便的很,“自己种的菜没有上肥料,是绿色食品,吃着放心。”

“原来坐公交车,每次还得记得换零钱,现在好了,上车只刷微信或支付宝就行, 这个政策我们可满意了。”正在13路车超市发站候车的几个乘客你一言我一语,称赞这个政策好。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