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2020年下花园区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表彰来了!

2020-08-24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涵养时代家风、促进社会和谐,8月12日,下花园区文明办区妇联及相关单位联合举办2020年下花园区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区文明办主任姜伟、区妇联主席宗洁、区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闫海伟出席会议,区妇联副主席杨智慧主持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下花园区文明办下花园区妇联关于表彰2020年下花园区“最美家庭”的决定》及《下花园区关于表彰2020年下花园区“文明家庭”的决定》,对王秀霞、吴永林等21个同心战疫情、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科学教子、家风淳朴、热心公益的最美家庭及王海龙、刘志钢等16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刘志钢、魏敏等四个“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现场讲述了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家风的感人事迹。

活动中,区文明办主任姜伟、区妇联主席宗洁向获得荣誉的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动更多的家庭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秀家风家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