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经下花园区北山街社区牵头启城小区引入新的物业公司

2020-07-16 来源:

近日,中实物业进驻下花园区启城小区,该小区终于有了“管家”。居民们说,是社区牵头引进物业公司,解决了小区管理难题。

  启城小区共有7栋楼,321户居民。2019年12月底,小区原物业公司突然退出,一时无物业公司进入,小区业主日常生活受到影响。为保证居民能够正常生活,在城镇街道及社区的积极协调下,北控物业公司临时接管小区,并为小区提供半年免费服务,但引进物业服务公司刻不容缓。

  为了让小区居民早日过上“有人管”的日子,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城镇街道北山街社区工作人员、业委会成员、小区楼栋长、楼门长多次挨家挨户到小区业主家征求引进物业公司的意见,了解居民需求。社区就启城小区引进物业相关事宜召开多次会议,并与多家物业公司进行洽谈。由于启城小区历史遗留问题诸多,多家物业公司迎难而退。面对这一难题,北山街社区通过多方寻找,多方努力,最终与中实物业达成意向。

  目前,中实物业公司已经组织人力物力对小区展开大清扫,从清理楼院、清倒垃圾着手,同时对小区进行全面的规划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