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营造文明城市氛围

2020-07-03 来源:

交通运输局紧盯重点领域,立足部门职能和实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打造更高质量的“平安交通”。

一是加强宣传,畅通渠道。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记录重要线索,突出重点摸排,及时上传下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线索、工作动态,有效提升扫黑除恶效果。

二是加强摸排,突出实效。我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行业管理相结合,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加强对交通工程建设、公路管养、客运货运、出租车运输市场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梳理和摸排,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跟踪督办,坚决切断利益链,深挖保护伞。

三是预防风险,加强监管。建立预警防范工作机制,加强交通工程监管,重点排查从事工程招投标、审批许可的工作人员是否存在对扫黑除恶工作不作为和乱作为,在排查过程中,没有发现垄断工程施工、暴力威胁、材料供应、运输服务等非法涉黑涉恶现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