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人365> 正文

点赞!2020年6月张家口好人榜公布

2020-06-29 来源:

编者按:

  近日,经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各部门推荐,各相关单位、部门审核评议,张家口市文明办发布2020年6月张家口好人。 上榜的张家口好人中,有见义勇为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待病人如亲人的白衣天使,也有脱贫攻坚路上携手前行的最美伉俪……现将他们的简要事迹予以刊登,以此传递人间大爱,彰显好人力量!

  (排名不分先后)

1.png

李树新

  张家口蓝天救援崇礼队副队长

  类别:见义勇为

  一次偶然的机会,蓝天救援队那身透着军装气质的制服吸引了李树新。 当接触到蓝天救援队这个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公益性救援组织时,李树新毫不犹豫就加入了。 加入“蓝天”两年多,他参与大小救援上百次,遇过险、流过泪,上过山、下过河,成全了多少家庭的圆满,也复燃了太多生命的烟火。

2.png

王增明

  下花园区医院影像科主任

  类别:敬业奉献

  1996年毕业分配到下花园区医院影像科工作至今, 王增明几十年如一日, 兢兢业业、 刻苦钻研、精益求精, 从不计较个人得失, 始终遵循 “待病人如亲人, 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的原则, 时刻践行“精诚、 仁爱、 创新、 和谐” 的花园医者精神, 从一名踌躇满志的优秀毕业生成长为花园医疗战线的优秀 “侦察兵”, 多次荣获政府嘉奖,受到领导、 同行及患者的一致称赞。

李树峰、张晓晓

  李树峰:万全区孔家庄镇义兴堡村驻村干部

  张晓晓:万全区第三小学教师

  类别:助人为乐

  2019年4月8日至今,在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义兴堡村, 李树峰成为一名光荣的驻村干部。 其妻子张晓晓, 数年在三尺讲台上书写着平凡的感动, 被评为张家口市骨干教师。夫妻二人积极乐观,永葆初心,在脱贫攻坚路上携手前行。 在工作之余他们特别关注贫困学生的上学情况, 自己虽不富裕,但一直拿出部分工资,尽其所能,资助贫困学生,成为贫困学生的引航灯。

5.png

 郝贵君

  涿鹿县委理论讲师团成员、涿鹿县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涿鹿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公益岗

  类别: 敬业奉献

  一直以来,郝贵君坚持自己对艺术的钻研,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荣誉。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郝贵君每日身处一线,被身边共同战“疫”的战友深深触动了内心,用生动的笔触和优美的画面定格了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的鲜活画面,给人们传递了温暖和力量!他始终把信仰、工作、个人爱好集于一体,怀揣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工作的无比热忱,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描绘人生!

6.png

 赵贵军

  宣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党组成员(挂职)

  类别:敬业奉献

  2018年4月赵贵军带着延庆区委沉甸甸的重托来到了古城宣化,挂职担任区委常委、 副区长, 一干就是700多个日日夜夜。 他引进资金项目和专业技术人才, 破解群众就医上学、 就业创业难题,关爱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牵线搭桥为贫困群众捐款捐物办实事解难题, 被群众誉为 “心系百姓的京城干部”。

7.png

刘爱翔

  桥西区西山底社区人民调解员

  类别:敬业奉献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可刘爱翔偏偏就爱管这家长里短,而且这一管就是10年。作为一名“全国人民调解能手”, 今年65岁的他依然坚持在一线,用嘴勤、腿勤与丰富的经验充当着矛盾双方的“缓冲器”。 他先后荣获2012年岗位先锋、全省人民调解能手、全国人民调解能手,2013年桥西区 “优秀人民调解员”,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奖等荣誉。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