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创城简报第9期

2020-06-09 来源:

【工作安排】

公安分局创建。423日,下花园公安分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孟宪伟主持会议,孟区长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形势,进一步坚定做好创城工作的信心决心;二是常态化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从细节处抓好这项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集中精力,一抓到底,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三是要对标创建标准,统筹协调,狠抓落实。

城管执法局创建。421日,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城管执法局局长孟巍主持,各下属单位一把手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分管创城工作领导全面总结2019年创城工作,分析部署2020年创城工作形势及工作重点,下步将着力实施公益广告投放、清理门窗贴字及小广告、整治占道经营、捕抓流浪狗、清洁洗城行动。 

【常态创建】

422日,煤矿街道新立街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通过LED屏幕、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清理辖区卫生等形式,提高居民对环境问题认识,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优谷朗读”平台,发起“我见证,中国力量”为主题的线上朗读活动;区教体局下属后堡街小学开展听取网络宣讲“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 多读书 读好书 活动;煤矿街道秀水街社区邀请居民开展网上“读书日”活动。

424日,区市场局对包联小区、公路街农贸市场、阿尔卡迪亚、千百货等创建点位进行督导检查,常态长效推进工作。

425日,区妇联贯彻落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精神,在全区家庭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庭作用,引导家长为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