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简报8期)

2020-06-09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重点,突出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整治,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的原则,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对照标准,稳固齐抓文明创建工作。对照最新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对先前已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已达标的巩固提高,未达标的抓紧补缺整改,使文明创建格局更持久、更稳固。

二是以人为本,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在巩固创建成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将文明创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起来,传递文明正能量,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持续的创建活动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文明素质。

三是加强治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组织人员对国道110线、110辅线、京化高速下花园连接线、区外环路、下广线公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废弃物等各类垃圾进行拉网式捡拾、清理清运,截至目前共计捡拾、清理可视范围内各类垃圾约360立方米,动用人工30个,机械台班5个。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