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下花园区吹响创建文明城市“集结号”

2020-04-26 来源:

  文明是什么?文明是一个城市的灯塔;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

  文明城市创建靠什么?靠人民群众;人民群众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石。

  下花园区紧紧围绕创城工作目标,坚持思想不松、初心不改,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结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今天上午全区各乡街、机关单位志愿者及诚信爱心、花园好声音、乐游路驾、花园健步团、花园有约健步团、退役军人6支民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社区居民志愿者共计1000余人共同开展卫生清理、交通劝导、青春微笑亭等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4.jpg

  就从现在,都请来关心家乡的每一寸土地、每一条河流、每一树花开、每一次呼吸、每一缕春潮,也关心这里每一个渴望幸福的心愿,关心自己之于这个城市的每一个是否优雅的言谈举止。

  就像扔和放,虽只一个动作,却代表着截然不同的属性,反映的是教养和公德。

  话说回来,人终究是城市真正的气质和风貌,你的行事风格就是城市文明的某一面缩影。

  创城要走心,只有人心的改变才会有城市精神和气质的彻底改变。

  创城不易,守城更难。

  创城永远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和路上。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