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创建工作部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2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场环境创建工作部今年重点工作任务,417日, 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创建工作部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

李宏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创城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对照测评体系和重点任务分工表,逐条逐项分析,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要强化领导、协调联动,加强督导问责,凝聚起创城冲刺的强大合力,以更好的状态、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努力实现我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解读了《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市场环境创建工作部2020年创建实施方案》, 市行政审批局和市商务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