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委书记王小军在党务工作会上指出要奋力开创我区党务工作新局面

2020-04-16 来源:

我区召开党务工作会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415导读

415号,我区召开党务工作会,全面总结2019年全区党务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务实担当,为抢抓高铁时代重大机遇,推动我区转型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书记王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长路国云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刘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清河、区政协主席孙建平,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2.jpg

区委书记王小军指出,做好党务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党管组织、党管宣传、党管统战、党管政法工作的责任,把好政治方向,善谋全局大事,强化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党务工作科学化水平

组织工作要围绕用干部、聚英才、抓作风、固根基,为党的事业和转型发展打牢组织基础;宣传思想工作要围绕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转型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支撑、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保障;统战工作要围绕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更加广泛深入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政法工作要围绕维护大局和谐稳定,更加深入推进平安下花园建设。

3.jpg

要深刻理解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全新布局,深刻理解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当前形势下做好党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劲头,从严从实要求,狠抓执行落实,奋力开创我区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加快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区长路国云要求,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和强大声势,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针对当前党务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真正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确保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5.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军安排部署全区组织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卫东安排部署全区宣传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东升安排部署全区政法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俊宏安排部署全区统战工作。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