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煤矿街道 | “线上+线下”齐发力,主题党日更精彩

2020-03-31 来源:

 煤矿街道 | “线上+线下齐发力,主题党日更精彩
煤矿街道各社区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依托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开展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档 。

1.png 

2.png

3.png

   线上主题党日不碰面,党员防疫驻堡垒。各支部党员分别在中心主会场或在不同工作岗位上通过手机在线登录的形式参加了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回建关于《改造思想 改变习惯 改进作风》署名文章,每位党员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进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4.png    

线下主题党日常态化党员投身防疫不间断。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煤矿街道党工委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主动承担站岗执勤、摸排入户、消毒消杀等工作,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样的主题党日不一样的活动方式,在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里,煤矿街道各支部切实将疫情防控的战场转化为守初心的考场,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