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完善防控措施与机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区委书记提出这些要求!

2020-03-28 来源:

326号,区委书记王小军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区长路国云,区委副书记刘亮,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和各工作组、乡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决不可掉以轻心,坚持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根据我区实际,进一步完善适合我区的防控措施与机制,在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2.jpg3.jpg
    会议强调,要紧盯境外返下人员、湖北返下人员、外地务工人员和外省市返下师生,切实摸清底数、全面排查、严防漏洞,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好形势发生逆转。各职能部门和乡街要继续构筑好疫情防控防线,进一步压实各级防控属地责任和每一个社区、每一家企业、每一个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做到防控有力、秩序井然。要加快健康码申报工作,规范居民健康码使用管理,充分运用健康码,切实守牢社区、商业区、厂区等小门防线。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形势的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积极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来源:下花园融媒  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