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消防“4+模式”强化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2020-03-26 来源:

  下花园消防“4+模式”强化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全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下花园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小区、商场和市场开展消防宣传系列活动,多项举措夯实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3.jpg

  在农村,大队宣传人员为村口防疫人员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利用农村大喇叭向村民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并张贴春季消防安全提示。

5.jpg

6.jpg

  大队宣传人员与物业公司一起深入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小区门口设卡处对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小册子,在宣传疫情防控的同时用音箱播放家中用电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居民们来往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在告示栏张贴的春季消防安全海报,使居民们在关注防控疫情的同时注意消防安全。

8.jpg

  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开展宣传活动,对商场市场售货员及顾客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及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并在醒目的地方张贴春季消防安全提示海报。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