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森林防灭火、乡道改造提升和脱贫攻坚,书记就这些事项进行调研

2020-03-23 来源:

区委书记王小军到定方水乡进行调研

322号,区委书记王小军一行来到定方水乡就森林防灭火,乡道崔戴线改造提升和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一同调研。

1.jpg

在孙家庄村防火检查站,区委书记王小军实地检查火源管控、巡防值守、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森林防火队伍建设、防火网格化管理工作。

2.jpg

在崔戴线改造现场,区委书记王小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征拆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他强调,乡道崔戴线改造提升工程是交通建设重点项目,对带动道路沿线乡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3.jpg

在武家庄村窑洞宾馆项目现场,区委书记王小军就产业规模、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及带贫、益贫等情况与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jpg

他强调,发展旅游业是我区助推乡村振兴繁荣的重要抓手,要把准市场发展主体,因地制宜发展一些经济效益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促使贫困群众增收、村集体经济增长、农村资源增值,为群众增收致富夯实产业基础。

 5.jpg

来源:下花园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海涛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