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煤矿街道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入民心

2020-03-23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刘冬明 通讯员 赵春鑫 院玉顺)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日前,下花园区煤矿街道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控意识。

依法防控宣传。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在特殊时期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同时深化线上依法防疫宣传,由煤矿街道司法所将整理好的防疫法律法规依托居民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形式推送;人民调解员线上宣传防控期间发生的各类法律案例,促使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疫情防控常识。

1.jpg

入超市宣传   成 浩/

科学防治宣传。社区工作人员耐心教授社区居民扫描张家口市“健康通行码”,指导其如何获得自身“健康通行码”的同时,通过“扫描码”功能获取他人防疫健康信息,在保障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助力推进各行各业生产生活有序进行。

2.jpg

发放宣传册   成 浩/

精准施策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广泛宣传《下花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举报奖励办法》,提醒居民目前仍于防疫的关键期,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