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医院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通过验收

2020-02-24 来源:

2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生物实验室专家验收小组刘金禄、张斌、韩旭颖三位专家,对我院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进行了评审验收。专家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审,认为实验室基本符合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备案条件,通过验收。

检验科主任向专家组汇报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人员培训及筹建过程等情况。在评审中,专家组重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实验室仪器设备、设施、室内质控、流程布局、系统文件、生物安全防护措施和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和严格审核。经验收专家组讨论,认为该实验室符合河北省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的评审标准,并对我院实验室的规格标准给予充分肯定。

下花园区医院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速度,大大的缩短患者确诊时间,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机制,为下花园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坚硬的基石。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