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祝贺!我区张文龙、刘海清、刘志钢荣登“河北好人榜”

2019-06-29 来源:

6月28日上午,6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在下花区广电艺术中心举行,30位身边好人(含群体)光荣上榜,其中,我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张文龙、下花园中学校长刘海清、下花园区医院副院长刘志钢荣获6月河北“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荣誉称号。


好人事迹展播


敬业奉献:张文龙

 

张文龙,下花园区城市建设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的一名街长。十几年来一直从事城管一线工作,每一项工作,都力求做实、做细、做扎实,高质量,高效率。他工作肯动脑筋,不仅文明执法,还做到了智慧执法,辖区内的老百姓一有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找他解决。多年的城管生涯,使得他练就了一套特殊的工作方法,他用许多“非常手段”完美解决了城管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摸索出了一套新型管理模式。他曾多次代表单位接受了省、市、区媒体关于“街长制”城市建设综合管理相关内容的采访。

敬业奉献:刘海清

  

刘海清,下花园中学校长。他爱岗敬业、求真务实。2013年任命下花园中学校长后,大胆改革,破旧立新,将年级管理改为AB两部管理,以竞争机制强化竞争意识,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氛围,办学水平大幅度提升,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高。为了学校的持久发展,他 “抓考风、促学风、树校风”。为让花园孩子们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他不辞辛苦,多方沟通,2014年下花园中学同张家口市第一中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为下花园区中学教育带来新的生机。

敬业奉献:刘志钢

  

刘志钢,下花园区医院副院长兼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他医德高尚,真诚善良,视病人为亲人,几十年来不知有多少患者得到他精心照顾;他技术精湛,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填补了本区域多项空白,治愈了许多位疑难患者;他忘我工作,多年来治愈了不知多少病人,挽救了不知多少条生命,对每一位患者都做到了竭尽所能。他多次荣获“优秀工作者”“百业标兵”“下花园区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 他参与并主持科研项目多项,多次获奖;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参与了《全科医学》论著的编纂。他是一位德才兼备的好人。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