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申报材料工作调度会

2019-08-14 来源:

 

8月13日下午,下花园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申报材料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办主任李卫东参加会议,并就创城材料申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以及四乡一街、卫健局、民政局、市场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李卫东部长对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调度,确保申报材料工作落实落细,并就材料申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材料申报工作,认真研究材料申报要求,严格规范材料申报格式和内容。二是严格审核、认真把关。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认真把关,确保申报材料真实、规范、准确。三是确保时间、保质保量。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上报工作。

2.png

  李卫东部长强调,材料申报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评定,更是我区创建文明城市测评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做好材料申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得高分,不丢分。

3.png

  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就目前文明城市创建申报材料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细致梳理并作解释说明。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