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9-08-14 来源:

  8月12日下午,下花园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区长胡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办主任李卫东,10个创城工作部牵头处级领导及工作部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四乡两街、区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行政审批局、应急管理局、文广旅局、商务局、金融部门、窗口单位等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6人参加会议。

1.png

  会上,胡荣区长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迎接省检。创城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自满、松懈、畏难、应付等消极情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建文明城市上来。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提升。各单位要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体系,精准施策,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抓紧查漏补缺,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水平迎接省检。三是严格问责追责,确保落实到位。各单位要鼓足干劲,争分夺秒、昼夜鏖战,背水一战、攻破难点,补齐短板,让花园文明城市面貌再次焕然一新。全区要认真抓好落实,提振精气神,聚力迎大考,做到人人尽责守好岗,个个担当履好职,坚决打赢创建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2.png

  李卫东部长就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创城要求和注意细节,对创城重要点位的打造、整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3.png

  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就省、市暗访及区创城督导模拟测评点位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