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后堡街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20-02-21 来源:

五月的校园里流淌着青春,五月的校园里放飞着梦想。在这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的日子里,后堡街小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于2019年5月29日在区影视中心拉开帷幕。

1.png

    本次艺术节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旨在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高尚情操,不断积淀学校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尽可能为每位同学创造条件,引导同学们观察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培养审美情趣和审美能力。

2.png

演出以校队舞蹈《放飞梦想》拉开帷幕。

    《中国字 中国人》《我的中国心》《国家》《吉祥中国年》抒发孩子们朴素的爱国情怀;《爸爸的雪花》《梦中的额吉》《繁星点点》《花儿朵朵向太阳》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听见夏至》《雨竹林》表达对生活对自然的无尽热爱;充满异域风情的《拉丁舞》《印度舞》《非洲鼓》让你身临其境;古朴优雅、清丽脱俗的《青花瓷》《风筝误》《送别》带你回味经典,带你遨游书海,体会温文尔雅之风;《小跳蛙》《赶阳光》充满童真童趣,《卡路里》《最好的舞台》《武遇舞》动感十足,《一年级》《欢乐的二课生活》展现快乐的校园生活;《大梦想家》《最好的未来》《潇洒女兵》表达渴望成长、追求梦想的美好愿景……

整个活动热闹非凡,缤纷多姿,语言与舞蹈相映衬,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本土与异域相融洽,动态与静态相交汇,让全体师生享受了一场美味的视觉盛宴。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