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城市文明新力量!下花园区又一志愿服务队揭牌

2019-07-11 来源:


       为进一步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党员志愿者精神,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志愿服务,鼓励更多的群众参加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并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社区的长效机制,近日,在后窑街社区党总支的“红色爱之翼”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引领下,继“花园好声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之后,新发展的一支以党员为带领的志愿者服务队入驻后窑街社区并举行揭牌仪式。

       伴随着“花园有约,健步常伴,团结互助,和谐友爱”响亮的口号,“花园有约健步团”在后窑街社区正式揭牌。

      至此,“花园有约健步团”志愿服务队揭牌仪式圆满落幕,与社区建立了紧密联系,展开了志愿服务的新契机,期待“花园有约健步团”的志愿者们向社会展示志愿者的新风采。

      后窑街社区将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服务”主线,创建服务型党组织,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宜居和谐的社区打下基础,为构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