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花园创城】区领导带队开展乡村文明创建观摩拉练

2019-07-26 来源:

近日,下花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创城办主任李卫东带领城管执法局、农委、四乡创城负责人及督导组开展了乡村文明创建观摩拉练活动。

1.png

2.png

李卫东部长一行先后来到段家堡乡段家堡村,定方水乡徐家窑村、定方水村,辛庄子乡辛庄子村,花园乡戴家营村实地查看了文明乡村创建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

5.png


最后在座谈会上,李卫东部长强调,国检在即,各乡、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文明乡村创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正确认识乡村文明创建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二要加强学习,全面把握文明乡村创建的新要求、新任务。在吃透标准的基础上,提升百姓获得感。三要迅速行动,摒弃侥幸心理。各乡打造重点村的同时,其他村也要做到硬软件基础健全,注重培养村民文明素质,从长远的角度引导村民、鼓励村民,各乡宣传委员更要明确自身职责,以创城为抓手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6.png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