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启动“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者助创城主题活动

2019-07-16 来源:

7月15日上午,区城管执法局在张家口银行广场前举行“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者助创城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向全区人民发出倡议:我文明,我参与;我文明,我传递;我文明,我劝导;我文明,我节能。


1.png

2.png


本次活动宗旨贯彻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更好的推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认真组织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文明使者”浓厚的氛围。


3.png

4.png


活动号召全区各个相关部门、各志愿者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不随手乱扔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将垃圾投入垃圾箱,做城市环境文明行动的参与者等行为,养成文明习惯。主动参与“垃圾不落地 城更美丽”活动,并带动家人、朋友、同事共同参与,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减少二次垃圾污染。物尽其用,减少废气,做城市环境文明的先行者。


5.png

6.png

7.png

8.png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