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花园区向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2019-10-13 来源:

5.png

1.png


10月11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了2019年度的老干部区情通报会。此次会议既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会,也是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征求意见会。区委书记王小军,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路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俊峰,副区长刘亚杰出席了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军主持会议。12位担任过区级实职的老领导参加会议。

2.png

3.png

4.png

5.png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俊峰向老领导们通报全区1-9月份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之后,老领导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发言,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个人的影响力,对照党章要求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支持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下花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区委书记王小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路国云在会上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也衷心期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下花园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发展、争取支持、凝聚力量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6.png

7.png

8.png

会前为让老领导们了解全区重点项目的进度,直观感受下花园的新变化,区领导王晓军、韩俊峰全程陪同老领导们到东环路、高铁北站、软银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北大燕园幼儿园、西亚洲智能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碳鼎装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认真仔细地听取讲解和汇报,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