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委书记王小军、区长路国云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连日来,我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11.jpg

11.png


区委书记王小军、政府区长路国云连日来先后深入到四乡两街以及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医院、住宅小区、商场、超市、酒店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就组织领导、联防联控、疫情处置、医疗救治、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严格细致的督导检查。


22.jpg

33.jpg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详细询问排查情况、防控情况、值守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心理,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各项措施,不留死角盲区,动员全社会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4.jpg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