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市场局关于临时关停全区餐饮服务行业的通告

2020-02-03 来源: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采取临时关停

全区餐饮服务行业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公众交叉感染,降低传播风险,根据《下花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临时关停全区餐饮服务行业的通告》要求,自2020年2月3日零时起,我局对全区所有餐饮服务行业采取临时停止营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全区各餐饮经营单位,含各类宾馆、酒店、餐馆、早餐店、夜宵店、西餐店及烧烤店等(不含外卖),要立即停止营业,并在门口张贴暂停营业告示。

二、停止举办各类聚餐、聚会及宴席等活动,已收取订餐订金的餐饮单位应将订金无条件退还给消费者,或与消费者协商妥善处理。

三、各餐饮经营单位停业期间,要对本经营场所及餐用器具等严格进行清洗消毒,严防病毒滋生、传播和蔓延;餐饮从业人员减少外出活动,注重个人卫生。

四、餐饮服务行业恢复正常营业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停业期间,我局将与“四乡、两办“及区直有关部门加强协作,共同做好辖区内餐饮单位及农村自办宴席的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将依法依规从重处理,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12315、7937708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日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