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人365> 正文

预告|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26日在唐山遵化举行

2019-09-25 来源:

926日上午9:00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唐山遵化市举行,同时发布9月“河北好人榜”。

  活动是谁办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文明办、中共遵化市委、遵化市人民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中共遵化市委宣传部、遵化市文明办、遵化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从哪里看直播?

  河北文明网、新浪网现场直播,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是什么?

  活动现场,将通过现场访谈、播放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

  我们期待您做什么?

  实时收看直播活动,领略那一幕幕发生在身边的感动;

  在直播页面参与#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话题并留言,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点赞致敬;

  分享活动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一起传递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先领略一下遵化市风采。

  遵化地处京津唐承秦腹地,总面积1521平方公里,人口77.6万,得名于“遵循孔孟之道,教化黎民百姓”,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崇文重教、崇德向善”之风流淌至今。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千年积淀的“道德基因”,文明风尚的大力弘扬,铸就了遵化人“文明热情、厚德重义”的宝贵品质。在精神文明建设中,遵化广泛开展季评学雷锋十佳、道德讲堂、传承好家风等35余项活动,持续加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最美人物的评选表彰力度,形成了党委政府主导、社会广泛参与、全民共同行动的正能量传播引导践行机制,让好人更加光荣,让好人日益受到羡慕,“好人光荣、好人好报”成为人们共识。

  明天上午900点,河北文明网现场直播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敬请收看!

来源:河北文明网

欢迎网友们在新浪微博话题#时代新人 河北好人#进行留言点赞。感谢大家支持!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