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召开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推进重点项目进展

2019-07-16 来源:


为加快推进南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根据重点项目分包方案,
7月1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俊峰主持召开南片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卫东,区政府副区长刘亚杰,区政协副主席肖明,区政协副主席张爱军,经开区副主任任旺出席会议,各责任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详细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片区副指挥长对包联项目提出了具体意见及要求。


2.png


韩俊峰副区长指出,南片区的项目大多投资规模较大、产业结构较优、质量层次较高,都是对产业提升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的龙头项目。大部分项目扎实推进,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前景大好。但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项目推进工作依然存在许多不足和问题。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南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提升一个层次。

韩俊峰副区长就南片区项目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上来。上半年已经过去,当前,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最重要、最关键时期。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时间意识、效率意识,争分夺秒抓进度,千方百计提效率。各包联领导、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做到掌握及时、底数清楚、有的放矢。

二、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新建项目抓进度。对于软银、智慧城市等新建项目,各副指挥长,要亲自过问、亲自督导,精准掌握项目施工进度,及时排除影响工程实施的因素,保证土地、开工建设等环节紧密衔接、快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续建项目保投产。加快节能门窗、荣盛京北冰雪、“蝶恋花”文旅等续建项目推进力度,敦促其抓住黄金施工期的有利时机,迅速组织施工力量,与时间赛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前期项目抓落地。要进一步强化跟踪服务,各副指挥长及项目责任单位,要主动深入下去,加强与项目方的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落实建设条件,力促项目前期手续办结,尽早开工建设。

三、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解决问题的强大合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一号工程”来抓,各项目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从项目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到投产达效的全程跟踪服务体系,对项目实行挂牌保护、全程代办、做好保障服务、配合项目高效推进。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