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花园创城】下花园区青年志愿者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2019-07-11 来源:

悠悠寸草心,浓浓敬老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传播文明、弘扬传统美德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做到爱老、敬老、为老,在社会上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

近日,共青团下花园区委全体机关干部、乐游路驾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下花园区敬老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


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去香甜的大西瓜、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免费拍照、包饺子。

切西瓜

陪老人聊天


为老人拍照

我和党旗合个影

青年志愿者们专门面向他们中的5位老党员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现场打印照片



老人们为了表示对大家的欢迎,演唱了歌曲《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获得了满堂喝彩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开了个好头,今后该活动将常态化组织,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也诚邀更多的志愿者和专业的爱老敬老服务机构的加入,共同打造“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