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百姓关注】下花园区城管执法大队流浪犬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2019-07-05 来源:

入夏以来,流浪狗呈明显增多趋势,流浪狗随地大小便、乱叫扰民、惊扰行人且有咬人伤人个例,严重影响了公共秩序、人身安全和环境卫生。近日,下花园区城管执法大队走上街头开展《治理流浪犬宣传倡议及实施专项行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倡议书》,群策群力共同做好治理流浪犬的专项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结合街道实际,对未拴养的家犬、散放在外的流浪狗,由城管执法队员进行捕捉,捕捉后的流浪狗统一联系动物收容所进行妥善收养。截至目前,共捕捉流浪狗16只,劝导养狗居民200余户,规范街头放养犬行为100余次。




接下来城管大队将进一步开展和加大对流浪狗、无主狗、非规范放养狗的专项整治工作和力度,加强社会宣传,获得群众理解支持,提升市民文明、规范养犬的行为意识。同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防微杜渐抑制狗患,努力保障居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切实维护好市容环境和社会秩序。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