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下花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7-04 来源:

近日,下花园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专题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书记王小军主持,区领导胡荣、王晓军、韩俊峰、许贤玫、徐志鹏、刘亚杰、任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人才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人才发展的重大问题,具有丰富的理论内涵、提出了鲜明的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千方百计把人才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管人才原则,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加强考核,确保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成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城市人才工作经验做法,加快构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要坚持精准引才、精心育才、人尽其才,使优秀人才在下花园区创业有目标、发展有机会、干事有舞台,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下花园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听取了全区第四批拔尖、优秀人才评选工作汇报,院士工作站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组织部、财政局、教体局、住建局、卫健局、科技局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