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政协调研“北环经济带”建设工作,为项目发展建言献策

2019-06-26 来源: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张爱军、冯云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政协委员调研“北环经济带”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下花园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云奥万科凤凰硅谷跨贸电商产业园项目等5个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区“北环经济带”建设情况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召开了协商座谈会,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的汇报;委员们对我区“北环经济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加快“北环经济带”建设进度提出了10多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张爱军同志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北环经济带”建设工作推进顺利。区发改、住建等部门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项目单位加紧施工,形成了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北环经济带”是打造高铁经济新增长点,也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区委提出的“一二七一”工作要求,放开手脚,开足马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尽早交付,形成多点突破、全面开花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山水花园·智慧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