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检察院发挥力量,助力民企发展

2019-06-25 来源:

近日,我区检察院联合区工信局、工行下花园支行在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成功举办了一场成效显著的政企银企对接会。


下花园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玉川(左二)讲话


会上,区检察院检察长长李玉川向与会企业传达了《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确定了今后将长期同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紧密合作,将定期开展一系列服务民营企业的活动,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推波助力。



此次对接会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区检察院同企业进行政企对接;二是企业集体收看《樊登讲书:故事经济学》;三是工行同企业进行银企对接。

企业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既学到了实用的经营理念,又了解了检察系统服务民营企业的政策,还获得了便捷、低息的融资渠道,这种高效的惠企活动受到了参会企业的热烈欢迎。



第一次参加对接会的正友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向丽激动地说:“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咱们下花园区政府是真正的为人民办实事,实实在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目前面临的各种困惑和问题。这种活动从经济上给予支持、法律上给予援助,还有咱们的课程非常的棒,带给我们新的启发,还促进了各个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受益!”



工行下花园支行也瞄准企业的切实需求,专门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了三款贷款产品。这三款产品具有"门槛低、利息低、审批快"的优点,引起了参会企业的浓厚兴趣。银行同企业实现零距离无缝对接,当场达成贷款意向5笔,贷款金额约360万元。


来源:福地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