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下花园团区委: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2023-11-30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2023年11月30日,下花园团区委组织各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活动。b0c8c0f7ddd69068ed1c56efd86976a.jpg 

活动中,各优秀志愿项目代表对各自组织参与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生动演绎了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的美好瞬间和暖心故事,展示了不同领域志愿服务的内涵和志愿服务特色,接着大家分享了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和体会,并表示,志愿者彼此交流意义重大,不仅可以相互鼓励,还能坚定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热情服务群众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壮大了志愿者队伍,而且为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共享的平台,促进了志愿服务项目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下花园团区委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项目交流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