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宣传活动

2023-11-24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消费理念,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下花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千百货商场开展文明宣传活动。Ⅲ-9-2)-②2023年11月22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市场局开展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宣传活动.jpg

活动现场,发放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就群众所关心的食品安全知识、食物贮存加工常识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倡议居民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合理饮食文明用餐,剩余粮食打包,避免浪费。

通过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宣传活动,在全区范围营造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培育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引导居民树立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