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弘扬文明风尚 共建和谐花园——下花园区“花园好人”、“最美人物”系列事迹展示

2023-06-27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为推进我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社会风气,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文明办选树了一批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的“花园好人”“最美人物”等基层先进典型。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努力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现将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宣传展示,同时欢迎广大市民踊跃自荐,提出意见建议。联系电话:5187808,联系人:芦杰。

  

  “最美人物”——最美服务之星典型事迹

  

张海红,女,50岁,下花园区供热公司职员。她在收费主任岗位上兢兢业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始终着眼大局,注重细节,保持着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她坚持做到“四熟悉”“五带头”,把自己的岗位定位于“公司的枢纽,对外的窗口,领导的助手”,她以特有的细致和聪慧,在千头万绪中抓住决定性环节,以敏锐的思路和干练的作风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的好评。

  

右一为郭家豪
郭家豪,男,28岁,共青团员,中国建设银行下花园支行职员。2019年,作为乡村振兴专员,积极对接村委会,开辟裕农通服务点。向省分行申报了下花园地区特色杏扁种植客群,为郝家庄、戴家营、定方水等10个村45余名农户成功发放农业特色产业贷450余万元。组织线下业主培训会5场,累计培训业主120人次。2021年以来,联合多部门举办银政企对接会13次,建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群,累计服务小微企业150余家,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近3000万元,为我区的营商环境做出来突出贡献。

  

左一为石成文
石成文,女,33岁,中共党员,中国农业银行下花园支行职员。她肯于吃苦,勇于探索,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专业知识,迅速成为业务骨干。她在工作中本着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承诺,坚持做到视客户为亲人,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为老年人查询更正账户信息,为小微企业开设电子执照,多年来她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服务一线。她所在的业务窗口未发生任何投诉事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左一为尹刚
尹刚,男,40岁,中共党员,人保财险下花园支公司职员。自2008年入职以来,他始终坚持勤奋好学、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数次被评为“双文明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他把“为人民服务”带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为群众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工作中严于律己,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业务培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人员整体素质,时刻践行党员标准,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左一为李帅成
李帅成,女,28岁,中国邮政张家口市分公司下花园广场营业所职员。该同志入职6年来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始终把业务学习和知识储备放在首位。参加省公司举办的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取得优秀个人三等奖。她秉承“服务只能向前,不能退后”的宗旨,用严谨、细致的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了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右一为王春生
王春生,男,44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下花园区禹泽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职员。工作23年来,他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从管道维修工做到营业厅所长,熟悉掌握106公里的供水管网图。工作中始终勇挑重担,奋战在一线,熟练掌握不断水开孔作业技术,仅用180天完成12.5公里的保障房管网建设任务,实现了全区供水管网循环。多年来,他无论寒暑日夜,率先奔赴供水抢修现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辛苦我一个,方便千万家”的座右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来不平凡的贡献。2023年当选为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左一为王佳
王佳,女,30岁,张家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支行职员。工作六年来,始终以“细节源于态度,细节体现品质”为人生信条,从小事做起,履职尽责,勤于思考,锐意创新,用真诚周到的服务展示公司形象,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让“服务无止境”,受到客户以及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宋雪亮,男,42岁,中共党员,张家口银行下花园支行职员。该同志工作以来,怀着对银行事业的热情,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他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从点滴做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的、情感化的高质量服务,他带领的团队在优秀服务窗口比拼中多次作为支行标杆,多次荣获服务明星、优秀共产党员、客户信赖奖、智慧营销奖等荣誉。

  

右二为胡若楠
胡若楠,女,26岁,共青团员,中国银行下花园支行职员。该同志政治觉悟高,主动钻研业务知识,带着感情服务群众。工作中她踏实勤勉,抓住有利时机走访市场,了解客户需求。在营销方面,她积极请教市行,带动身边同事一起解决问题,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公司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中间为张茜
张茜,女,25岁,中国工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职员。作为银行的一名一线工作者,她敏而好学刻苦钻研业务,通过2年的努力,从新手成为了业务骨干,在青年员工营销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她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上进心,始终保持着公仆情怀和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生活中节俭朴素乐于助人,她用饱满的热情和真诚服务,羸得了顾客的信任,树立良好的群众口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