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从“头”开始 义剪公益活动

2023-10-17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秉承尊老爱幼传统美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辖区高龄长者、残疾人以及其他居民感受到关怀温暖,下花园区文明办联合煤矿街道新开街社区邀请晓城理发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幸福从“头”开始 义剪公益活动。

一推一剪皆是爱,一点一滴暖心弦。清早,志愿者李晓城便来到社区服务站等待着居民的到来, 本次活动为多名老人提供理发服务,看着志愿者剪出自己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连声道谢。免费理发活动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地打动了老人的心,切实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图片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志愿者李晓城表示自己在煤矿开理发店20多年,对这里的人有感情,特别是一些低收入的老年人不舍得花钱理发深有感触,很感谢文明办和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让自己也能为关爱辖区老人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类似这样的平台,让更多爱心人士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心愿。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