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志青春】2023年3月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2023-03-31 来源:


  

      区创城志愿服务工作部

  共青团下花园区委

  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

  充分激发各单位志愿服务队伍活力

  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发展

 

  项目一     学习雷锋精神·活力闪耀新时代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下花园区志愿服务总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力闪耀新时代”主题志愿捐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成为花园中的一抹亮色。


  01

  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



  共青团下花园区委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区范围广泛宣传,使其进入千家万户,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来,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下花园美好场景贡献力量。

 

  02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希望让“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地埋在孩子们的心中,让它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更希望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服务他人,体验着助人为乐的高尚境界,体现儿童的朝气和活力,让“雷锋”永远年轻。


  03

  走进养老院,温情暖夕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下花园中学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团员到我区养老院看望老人,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项目二   “花园爱”文明在身边

 9c9a8a307c63ab79a8476524902ff742.jpg

 5555.jpg      


共青团下花园区委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多次组织开展”花园爱·文明在身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区营造环境卫生、交通文明等志愿浓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共青团下花园区委


  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