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干部走流程 便民我先行】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业务 走流程”

2023-06-09 来源:福地下花园

为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实现作风转变、流程优化、服务提升,近日,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采取“陪同办”形式,与办事人一起参与事前咨询、事中办理、事项办结等过程,全方位了解企业、群众需求,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下花园区委书记 顾蕾:
您今天办什么业务?


图片


企业负责人:
办理营业执照。
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
我是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今天和您一块走流程,了解办理情况,看看我们的营商环境。
企业负责人:
太感谢了。


图片


下花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现在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有线上线下两种操作模式。线上直接在自助服务区自行填报就可以,我可以帮助您。
在企业开办专区,顾蕾和工作人员一起陪同企业负责人完成河北省企业开办一窗通网上服务平台企业申办在线填报,不到20分钟便拿到了营业执照。随后,来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区窗口跟办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申请。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帮办下,企业负责人很快便拿到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并对政务服务中心便捷高效的审批流程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赏。


图片


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
您感觉我们工作中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请您提出宝贵意见。
企业负责人:
我的感受非常好。我感觉很快,9点多过来的,基本上一个多小时已经办完了。

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企业专区窗口,顾蕾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国有建设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申请。

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
我想问下您办这个手续需要来几次,或者今天来是第几次了?


图片


企业负责人:
今天来是第二次。我第一次来是咨询一下大概情况。
顾蕾详细了解了不动产办事流程和便民措施,仔细询问了窗口设置、人员配置、办件时效等情况,同企业人员一起近距离感受业务咨询、受理审批、缮证发证等各个环节,并听取企业办事人员意见建议。通过现场体验政务服务窗口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顾蕾对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图片 

下花园区委书记顾蕾:

我看出来我们下花园区的工作人员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感受到工作中的明显成效。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说我们是不是主动为每一个企业、为每一名群众,主动告知他们需要准备的所有材料,在提前服务,主动服务方面,工作人员应该做得更扎实。通过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为每一个主体,为每一个老百姓,提供我们高标准的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