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书记顾蕾带队拜访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寻求对接合作

2022-09-21 来源:福地下花园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建立与北京台商的沟通联系, 9月17日,区委书记顾蕾带队拜访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与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文錧、北京市台办投诉协调处副处长蓝炎财、北京台协驻会副秘书长田祥吉等座谈交流。区人大主任王晓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春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伟及区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图片

座谈中,北京台资企业协会陈会长介绍了协会的性质、业务范围、会员企业、发展历程等情况;我区领导推介了本地的历史、人文、生态等优势及承接中小型现代制造业、康养、医疗、公共卫生等产业方向。双方还就台资企业协会发展、下花园建设“首都两区”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协会会员精准对接、推动台企了解下花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北京台资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实地考察、联谊活动等形式,多方帮助台资企业在我区寻求发展机会,加强深层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