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长韩俊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排查工作会

2022-09-16 来源:

图片

9月15日,区长韩俊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排查工作会,副区长李贵兵孟宪伟参加会议。

图片
韩俊峰强调,流调溯源工作是切断疫情传播链、防止疫情蔓延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要进一步捋顺体制机制、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充分认识做好流调溯源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学实练、提升本领,认真总结梳理前期工作经验,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整体专业能力。要明确职责、勇担重任,压紧靠实责任,紧盯关键节点,细化实化措施,确保流调溯源工作高质高效运行。要完善机制、协同推进,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加强衔接沟通,密切协作配合,织密织牢流调溯源工作网络。要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继续发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坚决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确保遇突发情况能迅速完成流调溯源任务,共同守护好疫情防控的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