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全到区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

2022-07-01 来源: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全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区两新工委副书记翟斯亮等同志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调研中,李志全一行来到采编室、新闻录播室、演播大厅、指挥调度中心等地查看了区融媒体中心的硬件设施。
图片

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党建、媒体融合发展和中心各部门运行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

李志全对融媒体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融媒体中心是我区重要的宣传阵地,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新闻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好声,传播更多正能量;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四力”,做到“三贴近”,增强新闻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促进区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谈到面对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时,李志全强调,区融媒体中心上下要立足政务服务和群众需要,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传媒领域中的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台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建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建强一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建强一支业务精湛、水平领先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主动向新媒体进军,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融媒体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