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举办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2023-06-19 来源:福地下花园

  

  下花园区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下花园区教育和体育局————

  

  

  健康河北 | 活力燕赵

  

  为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下花园区广泛开展各级各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丰富多彩、贯穿全年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6月15日晚上7点半,下花园区在清水河广场隆重举办了“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暨下花园区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下花园区教体局局长许新燕、副局长黄京出席活动,全区各类健身运动社团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由下花园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下花园区体育总会下花园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下花园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下花园区教体局副局长黄京宣布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暨下花园区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开幕,一百八十五名参演人员已经蓄势待发了,他们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全民健身展示表演。

  活动中,数百名健身爱好者展演了健身操、广场舞、花样毽子、大秧歌、舞龙、空竹等,充分展示了各健身项目的独特魅力和健身爱好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各展演节目异彩纷呈。

  花园飞天队带来的龙腾盛世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龙身在空中翻滚腾飞,让人目不暇接。

  花园毽子队带来的花式毽子不仅能够磨炼协调能力还能培养集体意识和配合能力。

  朝气蓬勃,是健、力、美的综合展示,下花园区中学健身操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

  花园秧歌健步团带来的幸福花园喜气洋洋既有表演性,也有自娱性,深受老百姓的喜爱。

  花园空竹队带来的花式空竹,此项运动既具备力量、技巧、健身等特点,又具有观赏、审美、动感等特色。

  广场舞是一种锻炼,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情感的释放,跃动舞团的广场舞美丽中国、爱尚舞团的广场舞逆风飞翔,跳出健康,跳出美丽!

  花园舞龙队空竹飞龙用精湛的技艺,灵活敏捷的伸手,让一条条巨龙跃动腾飞。

  健步行走,是世界卫生年组织认定的世界上最好的运动,花园健步团走出健康,跟随他们的脚步动起来吧!

  此次展演活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加友谊、陶冶情操的机会,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也让体育锻炼更加深入人们的生活,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