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下花园区举办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

2023-05-26 来源:冀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苏晓瑞 通讯员 乔爱霞 尹辉 )5月26日,下花园区举办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 2023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预选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组张家口市预选赛广场舞大赛下花园站预赛。

  预选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下花园区教体局、张家口市广场舞协会主办,由下花园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区城乡的13支代表队参赛,充满乡土气息的农村广场秧歌舞、时尚现代的肚皮舞、青春动感的现代舞以及带有古典风韵的民族舞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展现了全区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饱满激情和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激情、热烈、喜庆的广场舞大餐。

  预选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这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意识,树立起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助推下花园区群众体育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预选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预选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预选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