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扛红旗,当先锋”新开街社区开展“爱心口罩送到手,消毒防疫要做好”活动

2022-11-18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冬季到来,我区疫情防控形式更加复杂,口罩对于老年人尤其是空巢老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防疫物资,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全感”。为守护社区群众安全和健康,切实做好“20条措施”出台以后疫情防控中弱势群体的关爱工作。2022年11月17日下午,煤矿街道新开街社区志愿服务队到辖区空巢老人家中开展“爱心口罩送到手,消毒防疫要做好”活动。

图片

“阿姨,天冷了要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外出时带好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社区志愿者在发放口罩的同时也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并帮助其打扫室内卫生,手把手教老人使用84消毒液,同时询问老人身体情况,有生活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而老人口中的连连道谢在社区人员听来却重若千斤。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既保障了特殊困难群众的防护需求,又体现了社区与群众科学防疫的坚定决心,也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关爱。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