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实干笃行,拼搏争先——下花园区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7 来源:

  

近日,下花园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疫情防控、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亮点工作推进等重点工作,查漏补缺、鼓劲赶超,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该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审判团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重要文件,严格落实市中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结合“打造学习型法院、培树专家型法官”活动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更加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法院责任使命。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汲取奋进力量、干好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提质效、进位次,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自我革命,加强党建工作,坚持正风肃纪、激励担当作为,用刀刃向内的勇气,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盯紧重点工作、岗位、环节,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