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道德模范> 正文

【展示模范好风貌,传播花园正能量】下花园区道德模范(见义勇为类)王志强事迹简介

2022-06-21 来源:下花园文明网

  下花园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边好人层出不穷,道德模范相映成辉。今日,“下花园文明网”为您展示“下花园区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王志强”的事迹,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的良好风尚。

  王志强:下花园移动公司职员,张家口蓝天应急救援协调中心主任。

  2010年加入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十二年来,他无畏艰辛,自费参加省内外山野、溺水、泥石流、深井等应急救援106次,大型活动安保132次,在学校、社区、工厂等进行公益安全宣讲百余场。他总负责“关爱老人让爱回家”黄手环公益助老行动项目,培训队员、组织启动仪式并参与发放活动30多场,行动延伸到了张家口的乡村角落。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党员老兵,一名救援战士,一名公益志愿者的“好人”本色。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