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热潮

2021-04-25 来源: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百”活动要求,连日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处级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纷纷到各乡街、各分管部门等基层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交流研讨,拉开了“百场宣讲下基层”活动的序幕。


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高潮,4月14日-16日,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区宣传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暨“百场宣讲下基层”宣讲员培训活动,邀请市、区党校教授讲师现场授课,并组织了交流研讨。


同时,下花园区充分利用“红马甲”“小马扎”“大喇叭”“惠民宣讲小分队”等多种形式,在全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