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正文

【好消息】下花园区图书馆开通“线上服务”

2020-04-02 来源:

疫情期间不出门

知识食粮照样有

为了满足疫情期间

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下花园区图书馆开通了线上服务

只需一部手机

海量书籍即刻呈现

1.jpg

读者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旅花园,进入文旅花园,点击屏幕下方文艺花园按钮,进入超星读书或者读联体,即可登陆下花园区线上图书馆,访问图书、期刊、报纸等数字资源。下花园区线上图书馆具有完备的资源体系,图书、期刊、听书、视频、绘本等等,提供给读者丰富的阅读需求。读者可以在移动图书馆上自助完成数字资源搜索下载,浏览名师讲座和热门视频,观看名家讲座直播,参与主题讨论,还可以在线实时交流。

你可以在感兴趣的模块迅速进入阅读的世界,选择你喜欢的图书,还可以一键分享给你的朋友一起阅读,探讨书中的奥妙!

3.png4.png5.jpg1585797174(1).png7.jpg1585797345(1).png1.jpg1585797393(1).png最.jpg


    来源:网信下花园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下花园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